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誇戴口罩也帥 獅隊外野三帥總統府初體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蔡總統點名「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誇他們雖戴著口罩還是帥;3人是首次進總統府,陳傑憲和林安可笑說,以前連路過都沒有。

蔡總統今天接見中職去年總冠軍隊伍統一獅隊,除了點名陣中老經驗球員潘威倫、潘武雄、陳鏞基外,也點名「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球打得好、雖然戴著口罩看起來還是很帥。

陳傑憲笑說因為是高雄人,之前連路過總統府都沒有,這次第一次受邀來總統府顯得有點緊張,被總統點名時有一點小慌張;陳傑憲感謝團隊,因為大家一起努力打到總冠軍,才有機會可以進到總統府。

林安可是台南人,雖然大學就讀文化大學,但他說大學也不會特別到這邊來,之前也是連路過總統府的經驗都沒有,第一次受邀入總統府感覺很特別,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進來。

林安可去年球季大豐收,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最佳9人外野手獎,更抱回年度大獎「新人王」,他表示,今年球季想辦法修正去年的缺點,無論打擊還是守備上希望可以穩定成長,一年比一年好。

蘇智傑表示,之前看著樂天桃猿隊前身 Lamigo 桃猿隊拿下總冠軍、接受總統接見,也會想著要去拚看看,可以有機會進到總統府很榮幸;他表示,有聽到潘威倫、陳鏞基分享之前接受總統接見的經驗,「如果有機會拚就好好把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