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是汪洋給的獨家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周刊王、聯合報,事隔半月,卻針對同一件事,先後以「獨家」報導相同的數據,這不免讓人懷疑,所謂的獨家,是汪洋給的嗎?

中國於去年下半年開始抨擊蘇貞昌後,旺中、聯合就不時炒作各種空穴來風的議題,一直想挑起民進黨內部的矛盾,但怎樣都炒不起來。

然後在今年 2 月 6 日,周刊王就以所謂的獨家,宣稱民進黨 1 月的內部民調,蘇貞昌不滿意度 47.2% 高於滿意度 43.5%,過去的週週民調,14 週中有 12 週是不滿高於滿意,最高曾達 53.2%。但蔡英文的滿意度 56.3%、不滿意度 38.7%。

這則新聞,其實民進黨當時就駁斥來源有問題。

昨天聯合報又以所謂的獨家,宣稱民進黨 1 月的內部民調,蘇貞昌不滿意度 47.2% 高於滿意度 43.5%。但蔡英文的滿意度 56.3%。

有那種別人的獨家,過半個月換人照抄,也是獨家的嗎?

更可笑的是,這兩條新聞都提到民進黨是每週民調,那為什麼過半個月後的資料都沒更新?

這不免讓人高度質疑,這會不會又是汪洋給的資料,只是中間有過年,中國統戰部門放假去,來不及更新。因為別人有憑有據的報導,資料都更新到 2 月中旬了,兩統媒還在 1 月底。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