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 扮演造王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布將投入今年黨主席選舉,他表示,他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在 2022 與 2024 ,找出最能勝選對象,扮演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國民黨主席預計7月改選,包括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日前相繼宣布有意參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展開公益之旅,被外界視為在為復出暖身,江啟臣也選在今天宣布爭取連任。

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表示,改革沒有回頭路,從一開始就任的「生存」,到體質的「調整」,一直到邀請社會支持力量回到國民黨的「壯大」,他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在 2022 與 2024 ,找出最能勝選對象,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江啟臣說,他將勇於承擔並接受挑戰,投入今年國民黨主席選舉,爭取黨員的支持,繼續深化國民黨的改革工作、實現「護食安、保民主」公投,並以宏觀的政策與願景,爭取全民的認同,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他指出,打好 2022 勝選基礎,贏回 2024 全民信任,是國民黨未來最迫切的政治目標。他將結合更廣大的群眾基礎、更優秀的選戰部隊、更真誠的團結合作、更務實的政策願景,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與人權。

江啟臣也表示,前行的道路充滿荊棘,但他知道,國民黨正走在正確道路上,有大家的支持與扶持,他有信心成為國民黨的「桶箍」,以無私的初心、勇氣與承擔的革心,帶領國民黨贏得民心、重返執政,讓中華民國走向更光明與美好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