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連署攀新高 已破60萬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表示,公投綁大選、反萊豬2項公投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累計份數都已達約 60 萬份,不斷攀新高的連署份數,代表人民不滿情緒的累積與高漲。

國民黨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截至 19 日下午 4 時止,「反萊豬」公投案連署已達 60 萬 8035 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已達 59 萬 8229 份。僅約 40 天的時間,2 項公投案累計連署都已達到約 60 萬份。

國民黨指出,快速累積、不斷攀新高的連署份數,代表人民不滿情緒的累積與高漲,政府專斷妄為的政策決定,相信 8 月 28 日公投日將遭到人民的嚴厲教訓。

國民黨表示,連署工作順利達標,甚至大幅超標,將會儘快進行彙整、造冊、嚴格檢查等工作,盡可能提高正確率,不僅要確保公投成案,也要避免連署錯誤率遭有心人士的惡意操作。

國民黨指出,完成相關作業後,會儘速將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呼籲中選會秉持獨立、客觀原則,儘速審查,讓民眾能於 8 月 28 日行使應有的公民權,對於不當的政策表達人民的意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