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中國疫苗戰 年後猛烈進逼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ernandozhiminaicela

本來中國號令國民黨、柯文哲、聯合報、中國時報對台灣揮軍的疫苗戰,還有步驟、戰略,漸進地推進。

不過在農曆春節期間,整個就急轉直下,對台灣展開無與倫比的綿密攻擊。春節(12)至昨也才 7 天,幾乎天天都出招,甚至昨天、前天還 1 日雙擊。為什麼這麼急呢?

我能想到的,就如同邱淑媞罵桃醫一樣;明明知道桃醫一定會處理地很出色、完美,但她已注定會成為被比較的標的,所以就要趁事發時先亂罵一頓,贏得短暫聲量再說。因為她不亂罵的話,可能被酸 100 天;有亂罵的話,至少能陶醉個兩、三天。

中國疫苗議題也是,還記得春節前發生過什麼事?8 日台灣確認獲得 COVAX 的 20 多萬劑 AZ 疫苗, 10 日確認獲得莫德納 505 萬劑疫苗。

這下台灣的疫苗就沒問題了。中國當然沒剩幾天可以炒作,所以就集中火力,在年後全面發動攻擊,否則就沒機會擾亂台灣了!

另外也可能是,國民黨為了爭取中國的信任,不能給柯文哲搶走頭號買辦的地位,所以集結所有火力,趕在年後全面搶攻。

然後,歐洲一方面發現好像掌握太多疫苗,遠遠超過歐洲人口總數好幾倍;另方面發現台灣握有比疫苗重要好幾百倍的晶片資源,BNT 就連忙表態,願意供應台灣疫苗。

因為歐洲也不是白痴,知道台灣沒有需要疫苗的急迫性;等年中以後,誰還稀罕疫苗?

至於那些配合中國發動疫苗戰的政媒勢力,真的就是人渣中的人渣、下三濫中的下三濫。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