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疑疲勞駕駛 開奧迪撞路旁保時捷等5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24 歲羅姓男子開一輛奧迪轎車追撞停放在台北市研究院路二段附近停車格內的多輛汽車,造成保時捷、 BMW 等5車受損。警方說,羅男疑疲勞駕駛,酒測值為零,車禍原因待釐清。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今天表示,昨晚 11 時許獲報,研究院路二段與大坑街附近路口發生交通事故,派員到場發現,有一輛汽車衝撞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的汽車,造成5輛車受損。

警方初步調查, 24 歲羅姓男子駕駛一輛奧迪( Audi ) Q3 ,沿研究院路二段北往南行駛時,疑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車內的汽車,羅男僅輕微挫傷,送醫後無大礙,酒測值為零。

警方表示,羅姓男子先追撞一輛白色保時捷( Porsche ) Macan 後方,導致保時捷向前推撞前方的 BMW 等車,共5輛車受損,而羅男駕駛的奧迪車頭幾乎半毀。

據現場拖吊業者評估,車禍賠償金可能要約新台幣 300 萬元。遭追撞的保時捷車主接到警方通知到場後提及,把車借給親友駕駛後,只是把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內卻遭追撞,感到無奈。

至於羅姓男子警詢時稱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才釀成車禍,警方說,行車途中感到疲憊或身體不適時,應找適當地方休息,不要疲勞駕駛,以免發生交通事故,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