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證實已與莫德納簽約 疫苗應可年中到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製藥廠莫德納宣布已和台灣簽署疫苗供應協議,將提供 500 萬劑。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證實「我們已經簽約」,年中到貨應該沒有問題。

美國製藥廠莫德納( Moderna )今天宣布,已和台灣、哥倫比亞政府簽署疫苗供應協議,將分別提供 500 萬劑、 1000 萬劑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疫苗。

莫德納發布聲明指出,根據協議疫苗將於 2021 年中開始交付。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慰勉值班同仁,陳時中受訪時證實,「我們已經簽約了」。

至於是否確定疫苗年中就可以到台灣,陳時中表示,現在疫苗吃緊,時間沒辦法完全掌握,「不過,應該是在年中,應該都沒有問題」。

媒體問到若醫護人員想優先施打莫德納疫苗,陳時表示,按照衛福部鎖定的優先順序,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談到購買莫德納疫苗是否受到阻礙,陳時中表示,還好。

對於外傳澳洲將供應台灣2萬劑疫苗,陳時中說,這倒沒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