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表態 盼代表台灣打東京奧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對日本媒體表態,如果有機會入選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會非常期待。之前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視陳偉殷為假想敵,中職會長蔡其昌則說會全力爭取。

陳偉殷昨天第3度到牛棚練投,逐漸增加用球數,包括二縫線直球、曲球、變速球等變化球路交叉使用,總計投 77 球。雖然還在調整的階段,不過據日媒報導,阪神監督矢野燿大感受到陳偉殷在美日職棒通算 95 勝的實力,矢野燿大表示,「每次看他投球,都增加了樂趣。」甚至走到陳偉殷的身旁,熱情地喊出,「拜託了, 15 勝!」

陳偉殷也對日媒談到了預計在今年舉行的東京奧運,他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入選台灣代表隊,但如果最後台灣進軍奧運,「若能入選國家隊並得到在日本投球的機會,那我會非常期待。」

日媒認為,陳偉殷在 2004 年雅典奧運及 2008 年北京奧運都有入選經驗,若是順利入選台灣隊伍,對日本來說將會非常艱難。

之前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到訪阪神虎隊春訓時,除了視察日本選手的狀況,也相當關注陳偉殷,雖然知道台灣尚未取得奧運的資格,不過仍對日媒表示,陳偉殷有可能會加入國家隊代表。

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在訪視各隊春訓時,曾與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談話,蔡其昌曾表示,若洪一中與選訓委員認為陳偉殷是重要戰力,很願意出面用各種方式爭取陳偉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