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海巡查獲私菸 市價逾千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今天宣布破獲一起走私菸品案,專案小組人員在台南市安平漁港發現可疑貨車後跟監攔查,起出近 20 萬包未稅私菸,市價約新台幣 1300 萬元。

台南查緝隊上午宣布破獲這起走私菸品販賣牟利案,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前往慰問專案小組人員,並致贈春節加菜金。

台南查緝隊副隊長凃麗雪表示,日前接獲情資指稱南部有不法集團計畫趁春節前走私菸品販賣牟利,經會同相關單位組成專案小組蒐證清查,於1月 28 日鎖定涉嫌重大的大型貨車,專案小組人員從安平漁港起沿路跟監,於台南市中華西路與健康路口攔查。

凃麗雪說,經清查後發現大貨車上有紅金龍等未稅私菸合計 395 箱 15 條,市價約 1300 萬元,全案依違反菸酒管理法函送台南市政府裁處。

黃偉哲表示,年節將近是私梟比較猖獗的時候,不管是菸品、香菇、民生物資或是更嚴重的槍枝、毒品,這些對台灣產業打擊很大、危害治安,加上現在又是防疫的敏感時刻,希望打擊走私的力道再加強,維護民眾健康與穩定消費市場秩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