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翁立友記者會「大失敗」這樣做其實比較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only you 記者會告訴我們公關公司的重要性,如果沒找公關公司,至少找律師討論一下,該講什麼話,怎麼講,至少律師可以給一點建議。

  1. 對方已經説要過來了,那你應該怎麼做?

    不讓人家進來,反而顯得心虛,還不如讓人家在場,表明我們先澄清,如果鄭小姐有什麼意見,等一下會給她機會回應,這樣應該是比較好的處理方法。

  2. 「雞排妹」鄭家純(前排左)稱日前主持尾牙時遭公司老闆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5日在台北舉行聲明記者會,鄭家純現身會場,坐在記者席上開直播。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翁的立場,第一個應該說明的是,有沒有性騷擾,如果有,就道歉,如果沒有,就講清楚真的沒碰到,更沒有性騷擾的意思,如果鄭小姐因此感到不舒服,願意為此致歉。

    翁立友舉行記者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3. 至於媽媽的心情、自己的委屈,後面再講,那個是附帶的東西,不是這個記者會的主軸。

結果呢,第 1、2 點沒做好,第 3 點反而變成主軸,媒體跟大眾的反應也不會太好,所以公關公司的錢不能省,如果要省,至少跟律師討論一下比較好。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