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列失蹤7年警發現勸回家 打電話知母逝痛哭

男列失蹤人口7年未返家,得知母親過世泣不成聲。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員警執行巡邏勸務時,發現余男臉色異常發紅上前關心,而余男被列失蹤人口7年不曾回家,在員警安排下,余男聯繫上弟弟,得知母親過世潸然淚下,並答應員警會與家人團聚。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民生路派出所劉姓員警日前在彰化市的傳統市場巡邏時,發現余男騎自行車臉色異常發紅,擔心余男身體不適發生意外,安排劉男先在路旁休息,詢問年籍資料後發現,余男被列為失蹤人口,且7年不曾回家。

余男談到家人時情緒激動,經員警安撫後才說出長年和父親關係交惡,而母親臥病在床,余男一肩扛起照顧弟妹的經濟重擔,但因受不了父親高壓統治,憤而離家,但一離家就7年不曾跟家人聯絡。

余男在員警的勸說下,答應先打電話給弟弟,余男從弟弟口中得知疼愛他的母親已經因病過世,潸然淚下,泣不成聲,掛斷電話後,余男也答應員警會返家與家人一起團圓過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