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接農委會主委 潘孟安:不可能的事

潘孟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農曆年後內閣改組,屏東縣長潘孟安傳出將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今天受訪時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他沒有這樣訊息,請大家不用為他找工作。

潘孟安將接農委會主委在1年多前就不斷有傳言,潘孟安都否認,近日又傳出內閣將改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可能升任行政院副院長,潘孟安又被點名是職缺人選。

潘孟安今天在屏東「勝利星村創意文化生活園區」的春節宣傳活動記者會中,媒體詢問內閣改組及他被點名接農委會主委的看法,他表示,接農委會主委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潘孟安說,陳吉仲是歷屆最好主委,學養俱佳對產業了解,在政策的執行上非常迅速,是農委會很難得的幹才,他沒有接收到任何接農委會主委的訊息,也沒有這樣的規劃,請大家放心,不用為他找工作,他會在屏東與大家一起打拚。

至於行政院會不會改組,潘孟安表示,他不知道,不是他一個地方首長能置喙的,相信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得非常好,在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時刻,更應該要有經驗、會做事的內閣團隊守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