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接行政院副院長 陳吉仲:報導子虛烏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有關自己人事報導跟傳聞完全子虛烏有,近幾年農業部門有所成就,是中央政府及各地農漁民等全力支持;他會持續提高農民所得、讓消費者買到安全農產品。

陳吉仲出席台北農產公司改革成果暨產銷履歷推廣記者會,由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總經理翁震炘等陪同。陳吉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做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農曆年後內閣改組,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傳將接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現任副院長沈榮津及陳吉仲都深獲他的信任,未來也會持續委以重任。

對此,陳吉仲出席北農記者會時受訪說,對於自己人事報導跟傳聞完全子虛烏有,農業部門有所成就,是蔡總統和蘇院長全力支持,及所有相關團體和農漁民共同跟農委會合作的成果,也特別感謝農委會所有同仁。

陳吉仲表示,他之後會持續做好兩件事,包含提高農民所得、讓消費者買到安全農產品。

陳吉仲說,他只是中央政府團隊其中一員,非常感謝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讓農業部門這幾年完成許多重要政策,像北農推出許多政策,就是農委會跟台北市政府合作最好的典範。

陳吉仲表示,北農推出質譜儀快篩也跟實名制結合,藉此跟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報告,北農拍賣出農產品都是安全。

陳吉仲說,目前最重要工作就是在過年前,讓消費者買到過年年貨及禮品等,並讓農漁產品供應無虞及提供優質農產品給消費者,同一時間也會做好非洲豬瘟防疫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