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促銷正宗和牛 對疫情穩定台灣深具信心

正宗和牛來台有標章,掃QR Code獲資訊。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最近在亞洲推廣正宗和牛,今天與台灣媒體舉行線上記者會,協議會主席木下良智說,他對日本和牛在疫情穩定的台灣促銷,深具信心。

木下良智說,台灣是在 2017 年9月開放日本和牛,只要是正宗的日本和牛,都會有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的認證標章, 2017 年9月至 12 月,台灣進口的正宗日本和牛為 211 噸, 2018 年就增加到 630 噸, 2020 年增加至 815 噸, 2020 年的銷售金額達到 40 億日圓。

正宗和牛來台有標章,掃QR Code獲資訊。圖片來源:中央社

 

木下良智說,協議會最近在新加坡、香港、泰國及台灣促銷和牛,希望一解許多人無法到日本享受和牛等美食的遺憾,不過,許多國家的餐廳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未開放,台灣在防疫上做得很好,他對和牛在台灣的促銷深具信心。

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和台灣約 70 家餐及零售通路推出 Get Wagyu 活動,3月底前往合作的餐廳及零售通路購買有協會標章的日本和牛,拍照上傳臉書或 IG 等社交平台,註記 Get Wagyu 並掃描 QR Code ,完成指定問卷,就可獲得和牛料理或和牛贈品,各店家贈品不同。

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說,想進一步認識真正的日本和牛,或想了解在餐廳食用、在通路購買的和牛來歷,也可掃協議認證標章的 QR Code ,就可清楚所吃、所買的和牛相關資訊,包括生產地、品種、年紀、肉質等級、血統登錄等。

根據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議會提供的資料,日產和牛經過長期改良,入口即化的極油花與帶有纖細口感的赤身部位交織而大理石花紋,堪稱視覺藝術,肉質特有的香氣,在世界獲得至高評價,依日本法律規定,日本每一頭和牛都必須登錄追溯系統,肉質等級定義及血統登錄都經由認團體嚴格把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