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高市議員力挺黃捷 路口宣傳反罷免

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倒數計時,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議員今天一早齊聚鳳山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呼籲鳳山人用選票終止報復性罷免。

黃捷感謝民進黨團送暖陪同宣傳反罷免,呼籲鳳山民眾2月6日投「不同意」罷免票,以行動證明報復式罷免無法繼續蔓延並且在鳳山終止。

早上民進黨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市議會民進黨團陪同路口宣傳反罷免,稍晚還有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民進黨立委余天要南下陪同黃捷車隊掃街。

談到反罷免投票,黃捷希望結果是樂觀的,但仍不能掉以輕心,要謹慎、全力以赴。她呼籲鳳山民眾用行動證明報復式罷免是沒有辦法繼續蔓延並在鳳山終止,讓台灣人知道台灣是個溫暖、理性的社會。

她感謝吳怡農、余天等人都願意站出來,用行動參與反罷免是要讓所有台灣人看到這場罷捷已非只是鳳山人的事而已。

連日來,黃捷站路口宣傳屢遭到前市長韓國瑜支持者嗆聲挑釁。黃捷表示,大家都可以有公民權,盼相互尊重、勿惡意挑釁,對方用很大聲的喇叭、遊行隊伍放鞭炮、不雅的字眼羞辱女性等,讓人困擾,呼籲理性表達訴求,勿有歧視霸凌或惡意攻擊脫序行為。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肯定黃捷優秀稱職的表現,呼籲鳳山人踴躍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一路陪黃捷反罷免,許智傑對於團體發起罷捷行動感觸很深。他談到近日在討論罷免門檻的問題;當初罷韓是因為韓國瑜當選市長卻去參選總統,但是罷捷是報復行動,是在擾亂社會、製造社會動亂,應該譴責,呼籲鳳山人出來反罷免,終止報復性罷免,讓台灣回歸溫暖、安寧,呼籲「韓粉們適可而止吧」。

一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的市議員還有邱俊憲、簡煥宗、陳致中等 10 餘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