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批看板羞辱女性字眼 罷團:非總部意思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捷團體發動罷捷車隊遊行出現不雅看板字眼,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批評羞辱罷凌女性。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今天說,事先不知情也非罷捷團體意思,尊重檢視但盼用公正的標準。

高雄市2月6日將舉行第9選區市議員罷免黃捷投票,罷免公民團體昨天發動車隊遊行,車隊中的看板出現不雅字眼引發議論。黃捷上午於路口宣傳時批評公民團體用不雅的字眼和人身攻擊的看板羞辱、霸凌女性,還有沿街放鞭炮造成困擾,籲理性的作法表達訴求。

車隊看板出現罷凌羞辱女性字眼挨批,徐尚賢於罷捷總部回應,非罷捷總部的意思。他表示,如果有不當言詞要接受社會大眾檢視都予以尊重,但要求用公正標準;他反問「曾有團體於文宣出現挖眼珠、拔舌頭等畫面,那就適當?」

被問到是否要針對遊行車隊看板出現不雅字眼道歉,徐尚賢未正面回應,他表示那是外縣市來參加遊行的團體,如果有事先溝通就更理想,罷捷團體事先不知情。

罷捷團體規劃5日辦罷捷之夜,徐尚賢表示,地點選在捷運鳳山西站重劃區空地,已經提出集會申請,考量防疫需求,可能舉辦千人以下規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