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簡嫚書新劇造型破尺度 高捷哈孝遠對戲不敢直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簡嫚書在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突破以往尺度,飾演性感又有交際手腕的櫃檯妹美季,但因造型太火辣,讓對戲男演員高捷、哈孝遠不敢直視,害她一度以為得罪人被排擠。

以往形象文青的簡嫚書,這次從扣子扣到最上面的文青,化身低胸性感的辣妹,是從影來以來最大挑戰。先前在台中拍戲開放媒體探班時,簡嫚書笑言,接戲時毫無猶豫,「覺得像美季一樣,應該要趁年輕分享『美好』事物給大家」,回家與老公分享定裝時,老公不但沒有給她壓力,還直呼「好期待」,開玩笑問簡嫚書戲服能不能帶回家。

在劇中,簡嫚書看似是賣弄身材、追求物質生活櫃檯妹,其實只為愛情而活,有數段感情糾葛,除了被她視為命中注定的男神邱澤外,和高捷、羅時豐、哈孝遠等人也有精彩對手戲。

不過由於簡嫚書造型太過火辣,讓同劇的男演員看到她,眼睛都不敢亂瞄,以免產生誤會,一度讓簡嫚書以為自己得罪人,「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不敢跟我對眼,還以為是不是我得罪大家?後來才發現是大家不知道眼睛要看哪,不是故意不理我」。

在全劇組中,哈孝遠飾演的角色最被羨慕,因為從小被霸凌,個性自閉,講話永遠不會超過3個字,讓哈孝遠一看到劇本就很開心,「太好了,不用背劇本」。但劇中他也因話少被人誤解,比方台詞是「你笑起來好好看,你應該要多笑」,到了他口中變成「你好笑」,引來對方一頓罵:「你才好笑,你太胖了!」

過去常扮演大哥的高捷,難得演出愛情劇扮總裁。首度和高捷合作,簡嫚書和哈孝遠原以為他會很嚴肅,沒想到相處很愉快。簡嫚書回憶有場戲要開車經過路邊攤,不小心打擾到民眾,高捷就搖下車窗打招呼,「對方看到是捷哥,馬上就說是你喔,請請請,不敢惹捷哥。但其實捷哥在現場很隨和、很親切」。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將於 31 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於八大戲劇台首播,愛奇藝同步首播,每週日晚上 10 時衛視中文台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