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到底誰完勝啊?

圖片來源:截自 胡志強 臉書

蕭美琴獲得 JCCIC 的正式邀請,出席拜登就任典禮,創下1978年斷交以來的首例;在此之前,國民黨是傾全黨之力在嘲諷民進黨押錯寶,淪落到邀請函都沒有。

結果就在國民黨還興高采烈、額手稱慶時,冷不防駐美代表處宣布,蕭美琴拿到正式邀請函,與各國大使平起平坐,共同出席就任典禮。這不只重重打臉國民黨,更證明國民黨的對美徹底失聯;他們笑民進黨只押寶川普,還以為他們對民主黨多行,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其實國民黨就是只押寶中國,把對美關係交給中國外交部去經營了。

因此才會找那個習近平最愛引用的艾利森(Graham Allison),捧他是拜登核心幕僚。說不定這還是中國主子下令要國民黨這樣搞的;別忘了,中天已經是無足輕重的網紅電視台,而 2019 年去中國朝拜汪洋的次大電視台,就是 TVBS。

不然你相信那個只會找記者自吹自擂自己是小蘇利文的黃某某,聯繫的到艾利森?

要炒蕭美琴沒受邀被破了;精心設計的艾利森大戲被正牌的拜登政府國安、外交、經貿團隊給破了。國民黨還剩什麼?

所以找來旺中副董胡志強來丟老照片。他也不愧是做洗腦統戰出身的猥瑣爛黨棍,放了張照片,只留短短幾句話,重要的資訊刻意不提。

只寫蕭萬長先生,讓當過行政院長、副總統的蕭萬長格外有想像力;只寫柯林頓總統而忽略場合,搞得好像是什麼正式場合一樣。

所以,一些無良的國共側翼馬上就大吹特吹了,什麼完勝這麼不要臉的話都能扯。

所幸,胡志強 P 不掉日期。馬上被考證出來,這是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胡志強帶著民選國會議員去比較方便,就這樣巧遇了。

說真的,這張照片要比的是陳水扁與柯林頓在教宗葬禮的巧遇照才對。一樣是巧遇的合照,人家陳水扁至少是以總統身分出席,與代表美國出席的柯林頓平起平坐。

你一個被駐美代表抓去當通行證的陽春立委,巧遇美國總統是有什麼好炫耀的啦!

要說完勝?蕭美琴這如果是 9 分的話,胡志強那大概就是 4 分的程度。是要比什麼啦!當台灣人都白癡嗎?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