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女子酒駕撞飛機車 山豬達人遭拖行送醫不治

苗栗女子酒駕撞飛機車,山豬達人遭拖行送醫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 66 歲邱姓男子,經常受委託幫農民抓山豬除害,今天凌晨騎機車經公館鄉台6線路口,遭 42 歲李姓女子酒駕從後方衝撞,當場遭卡在車底拖行,送醫不治;李女酒測值達1. 25 。

邱男今天凌晨2時許騎機車欲前往苗栗市南苗市場送貨,行經公館鄉台6線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遭後方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不但機車被撞飛,邱男還被捲入車底拖行約 10 多公尺,消防救護人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急忙動用破壞器材,好不容易把患者拉出送醫。

救護人員指出,傷患從車底被拖出來,臉上有明顯血跡,意識還算清楚,但送醫救治疑似內出血,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自小客車李姓女駕駛為中國籍配偶, 23 日深夜和友人喝酒,返家途中疑似不勝酒力釀禍,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1. 25 ,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死者兒子指出,父親平日在南苗市場送貨,幾乎每天凌晨3時前就必須出門,閒暇之餘,只要有農民請託,都會主動前往山區幫忙抓山豬,助農民除害,還被封為「山豬達人」,無奈竟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令家屬難以接受,希望其他駕駛引以為鑑,真的不要再酒後開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