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年輕的笑容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sasint

昨天下班的時候,在成大光復校區的雲平大樓前,看到八個男生,分成四組一個背一個從雲平大樓比賽跑到校門口。我踏進校門口,跟警衛打完招呼,發現前面兩組比較順利,已經接近校門口,突然第三組直接就倒在我的前面,我不由自主地大聲地喊小心!

結果一個背著兩個背包的男生,重重地壓在他的同學身上,在場連我九個人全部都大笑起來。看到這八個大男生年輕的笑容,頓時接觸一天鳥事的自己也開心起來,以前自己唸大學時,那些年輕美好的回憶突然出現到自己的腦海當中。在大學裡面工作,我想這是最大的好處,再多的金錢,都沒有辦法取代這樣日常生活的快樂。

上次去美國 UIUC ,在那邊當教授的大學同學説:每年雖然都會換不同的學生坐在自己的對面,但永遠都是一些年輕的臉孔,因此也不覺得有歲月的流逝(直到看見同學XDD)。早上聽到德國疫情嚴重的新聞,梅克爾警告變種病毒新一波的流行,學校的封鎖會再延長。

德國總理梅克爾。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想起昨天下午的場景,台灣真是人間仙境!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