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星養老院》光環不再 映照老年社會無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劇中明星面對光環不再的焦慮,映照當前老年社會的無奈,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去年高雄首演後持續迴響,台中與台北場今年4月及8月分別登場。

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發布新聞稿表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劇情描述一群曾經紅極一時的資深明星們共居於「明星養老院」,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探討熟世代如何面對人生下半場,重新找回生命光亮。

從劇中明星面對光環不再的焦慮,觀眾也獲得共鳴,有觀眾留言:「人終將老,如何轉換心境,如何找到自己的價值,這部戲令人省思。」同樣走過歌廳秀年代的藝人賴佩霞表示,像她們這些曾在舞台上的歌手,褪盡光環,「真的只要有一個鐵粉就心滿意足」。

「明星養老院」由跨界天后郎祖筠、金鐘歌王楊烈、金鐘影后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以及多次金鐘入圍的洪都拉斯、陳漢典、優秀音樂劇演員黃浩詠和來自泰國的人氣網紅 Alizabeth 娘娘主演。

金星文創表示,「明星養老院」受到歡迎,顯示熟齡生涯和議題的討論早已跨越世代、不分年齡層。這次高雄的觀眾群中,有5成來自 31-50 歲的社群, 51 歲以上的觀眾也占近3成之多,許多觀眾都是帶著父母或長輩一同前來欣賞演出。

「明星養老院」將於4月2、3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8月 20 到 22 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