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竊取Google自駕車機密 工程師獲川普特赦

圖片來源:截自 Donald J. Trump 推特

川普在白宮的最後一天特赦多人,包括一名曾在 Google 任職、對竊取自駕車機密認罪的工程師。

川普特赦李凡道斯基( Anthony Levandowski )之舉,億萬富翁創投者提爾( Peter Thiel )以及虛擬實境公司 Oculus 創辦人拉奇( Palmer Luckey )都表贊同。

李凡道斯基是 Google 2009 年自駕車計畫 Chauffeur 的創始成員,在 Google 任職多年後,他開始考慮離開,轉投另一項自駕車計畫。

根據法庭文件,李凡道斯基坦承:「離開之前,我下載了數千份與 Project Chauffeur 相關的檔案。」之後,李凡道斯基被以竊取商業機密罪判刑。

川普新聞秘書提到 73 人特赦名單時表示:「李凡道斯基先生已為其行為付出重大代價,他打算奉獻所學,促進公共利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