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友嘉規劃2024年上市 攻電動車馬達外殼與傳動件

友嘉規劃2024年上市,布局電動車零配件。圖片來源:中央社

工具機大廠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今天透露,規劃 2024 年在台灣和海外上市,印度廠規劃擴充產能。產業人士指出,友嘉集團也切入電動車領域,提供整車車廠馬達外殼和齒輪等傳動件。

2021 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TIMTOS 2021 )預計3月 15 日到 20 日在南港1、2雙館及世貿一館盛大展出,主辦單位今天下午舉行「 TIMTOS 全球記者會暨領袖對談」,朱志洋受邀出席。

朱志洋透露,友嘉集團規劃 2024 年在台灣和海外上市,他看好越南和印度市場發展前景,規劃在印度兩個廠將擴充產能。

產業人士指出,友嘉集團也積極布局電動車領域,提供整車車廠馬達外殼和齒輪等傳動件。

友嘉集團目前在全球設有 98 個生產基地和營銷據點,目前工具機事業群共有 37 個品牌,有 50 個生產基地,版圖遍布日本、美國、義大利、德國、瑞士、韓國等國,是全球第三大工具機集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