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倫敦博物館取得「川普嬰兒」氣球 記錄反川示威

「川普嬰兒」氣球。圖片來源:擷取自Trump Baby /Twitter / TF-Images/Getty Images

英國倫敦博物館今天宣布取得著名的「川普嬰兒」氣球。這個描繪將卸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嬰兒造型氣球,可能很快就會於館內呈現在訪客面前。

倫敦博物館( Museum of London )發表聲明指出:「這個曾巡迴全球的川普嬰兒氣球,正前往它的最終安身之地倫敦博物館,將保存在館內,未來可能在新館址展出。」

「川普嬰兒」氣球。「川普嬰兒」氣球。圖片來源:擷取自Trump Baby/Twitter

 

川普 2018 年造訪英國時,示威人士曾升起川普嬰兒氣球迎接他的到來。倫敦博物館在 2019 年表示,希望取得川普嬰兒氣球,「表彰它在這些示威中的重要性」。

這個超大的橘色川普嬰兒氣球,將川普描繪成梳油頭穿著尿布的寶寶,於當時飄揚在倫敦的國會廣場( Parliament Square )上空。

倫敦博物館館長阿門特( Sharon Ament )表示:「藉由收集這個嬰兒氣球,我們可以記錄那天瀰漫這座城市上空的情緒浪潮,並且捕捉到抗議的特別時刻。」

阿門特提及:「我們希望,將這個嬰兒(氣球)置放在博物館內,將提醒人們倫敦當時曾反對川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