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適安接任台中榮總院長 盡力給病患好的醫療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榮民總醫院新任院長陳適安今天走馬上任,布達宣誓典禮由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監交,陳適安表示,將盡力帶給中部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

台中榮總原任院長許惠恒調任台北榮總院長,新任院長由原北榮副院長陳適安接任,布達宣誓典禮今天在中榮舉行,由馮世寬監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等人都到場觀禮祝賀。

北榮編制原有兩名副院長陳威明、陳適安,外傳兩人為爭取北榮院長而有爭議,馮世寬表示,自己是陳適安的病人,太太則是陳威明的病人,兩人從來沒有講過誰的不好,讓他看到兩人的醫學專業、醫德與人格優質的特性。

馮世寬說,這次榮總人事異動是創新的開始,能將北榮最有名的心臟科醫師調來台中,是台中市民之福,也是榮總人事調動的里程碑開始。

陳適安則指出,台中是很好的城市,包括生活品質科技及醫療等,能到這裡服務,覺得很光榮,會努力做,也會跟台中市民和諧共創雙贏,讓醫療再往上提升,身為醫療人員將盡本分做好醫療專業,才是最好的生涯發展。中榮在歷任院長帶領下,是中部最好醫學中心,他會致力往國際化邁進,帶給中部病患更多、更好的服務。

盧秀燕代表市府及台中市民前來歡迎陳適安就任,她說,台中榮總是中部最大的醫療機構,長期跟市府是夥伴關係,先前雖然對人事案有所揣測,醫療無國界,只要是好的人事,到哪裡都能適任,未來大家會更緊密合作,將醫療工作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