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忍醫護遭不實指控《橋牌社》製作人痛批楊志良「背刺仔」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政論節目中指責染疫的醫護人員。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精彩片段》入冬爆院內感染預言成真?陳時中:兩醫護確診!本土風險增?【新聞面對面】20210112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近日桃園市爆發 2 起醫護人員感染武漢肺炎案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12 日)在政論節目上直指,醫護人員染病原因是因為未落實防疫 SOP。許多網友認為楊志良缺乏實際醫護經驗,他的說法是無憑無據胡亂指控。《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表示,自己家中就有 4 名醫護,對於這樣不實的指控,他非常受不了,更痛批楊志良是「廢柴」。

昨日台灣出現兩起武漢肺炎本土案例,負責照護武漢肺炎患者的醫護人員染疫,楊志良昨晚在政論節目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染疫醫師未按防疫 SOP,更稱「院方應該予以懲處」。楊志良的言論在社群媒體持續延燒,對於楊志良的說法,《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今晨在臉書發文評論,汪怡昕直言,「真的很怒!」

汪怡昕形容,楊志良的說法,就像兩軍交戰時,前線士兵被敵人子彈擊中,還指責士兵「你怎麼沒躲好被子彈打到,要記大過」。他也提到,自己家族中有四名醫護、兩名職業軍人,所以他知道他們的工作風險和壓力有多大,不會有人拿自己的工作開玩笑,也不會不注意專業上的風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指控染疫醫護人員未按防疫 SOP,更稱院長應該予以懲處甚至開除。
圖片來源:截圖自 YouTube 影片——入冬爆院內感染預言成真?陳時中:兩醫護確診!本土風險增?【新聞面對面】20210112

汪怡昕措辭甚厲,更批楊志良是廢柴,他這麼寫到,「人家在前線拼命不幸染疫,你他媽的廢柴楊志良在後面信口開河,只為了爽賺通告費。你他媽的今天能上節目而不用戴口罩,也都歸功於他們第一線的努力,你他媽的知不知道!」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其中一條劇情主線在描寫 1995 年台海軍事對峙,汪怡昕坦言,會加入台海危機的戲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爽」。

當年汪怡昕正在馬祖前線服役,憶起那時肅殺的氛圍,他提到,當年一堆軍人已經在前線拼命坦,坦到連屍袋都運了一堆上島,多到連老共的份都準備好,萬一幹起來要包一包帶走了。

然而,前線士兵做好馬革裹屍的覺悟,後方卻有人不斷唱衰:「打不過,軍隊都想投降,軍隊都在哭」,對於這些人,汪怡昕以「背骨仔」稱之,他更罵到,「哭你媽啦!幹!沒有軍人會投降啦!幹!」

汪怡昕表示,楊志良這種行為,馬上又讓他回想起這段回憶,「人家在前線拼命救人,你他媽在後方拼命背刺,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而《國際橋牌社》第二季為彰顯馬祖前線士兵死守陣地的決心,以「同島一命,死裡求生」為主題,汪怡昕亦向楊志良質問,「『同島一命』你聽過沒?認不認識字?」

文章結尾處,汪怡昕更以四個驚嘆號表達心中的憤怒:「我!受!不!了!」。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