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侯友宜:團結才能贏得尊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取消訪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唯有團結、努力自立自強,才能贏得國際間尊重。

侯友宜主持防疫會議與市政會議後接受聯訪說,任何國際關係,尤其是與台灣更緊密的國家,永遠只有不斷靠國內團結、努力自立自強,才能贏得國際間尊重。

侯友宜說,外部因素很難控制,應該強化自己可以掌握的內部因素,讓國際間看到中華民國、看到台灣。從地方到中央大家要用同樣的心情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的挑戰絕對毫無懼怕,這才是最重要的王道。

他舉例,自己擔任新北市長,就和國際間大城市,從經濟、文化、教育等相關市政工作,建構優質的交流橋梁,讓大家看到新北市。

美國國務院 12 日宣布,為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本週出訪計畫。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 Kelly Craft )原定 13 日到 15 日訪問台灣,目前確定無緣前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