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開刀後楊岱均回歸春訓 最大目標是正常練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開訓,楊岱均2年前因腦部腫瘤壓迫導致眼睛開刀,久違地參加球隊春訓,他為此感到很開心,不過視力還沒完全恢復,現在最大目標是可以正常訓練、運作。

楊岱均在 2019 年5月時因腦部腫瘤壓迫到視神經,導致眼睛出問題而開刀,順利動完2次手術之後才慢慢恢復。楊岱均表示,現在第一階段先正常訓練,下階段以復健為主,每個星期也都會去做視焦訓練。

中職樂天桃猿隊12日在嘉義開訓,先前因腦部腫瘤壓迫到視神經而開刀的楊岱均(前),久違地參加了球隊春訓,教練也在後方注意選手訓練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秋訓楊岱均就有參與,今天則是參加久違的春訓,他說:「是很開心的事情,回來等於成功了一半,但還是要靠著自己的努力復健,才能一步一步回到場上。」楊岱均指出,現在不會想要急著上場,先正常訓練、正常跟球隊運作,才是最大的目標。

至於目前的恢復狀況,楊岱均指出有愈來愈好,但看東西時還是會有點糊糊的,醫生說神經恢復會比較慢,需要時間耐心等,「守備可以做一些基本訓練,但接滾地球還是有點視差,在傳接球時球丟回來也有點糊,但是已經比秋訓狀況更好,慢慢找到接球感覺。」

楊岱均期許自己力爭上游,不要覺得過程很累,「累就是要咬住,雖然要復健又要訓練會辛苦一點,但是要撐住,不要去排斥太多東西,盡量去做,要給自己很大的信念,即使會比別人慢一些,但能做到的東西就盡量去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