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向陽山下雪 白靄靄風景宛如明信片

台東向陽山區10日清晨下雪,向陽派出所覆蓋在白靄靄雪中,宛如明信片風景一般漂亮。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向陽山區今天清晨下雪。台東氣象站表示,目前溫度攝氏零下1.8度,深夜時零下2.7度,是這一波寒流最低溫。向陽派出所覆蓋在白靄靄雪中,宛如明信片風景一般漂亮。

中央氣象局表示,清晨溫度仍偏低,不過白天起寒流減弱,溫度會稍微回升。

寒流一波波,位於中央山脈的向陽山區聚集不少追雪客,今天清晨下雪,南橫公路旁向陽派出所覆蓋在白靄靄雪中,宛如明信片風景。

向陽派出所員警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上一波寒流來襲時,去年 12 月 31 日是下冰霰,今天可以說是入冬來第一次下雪,樹梢上積雪約2、3公分,隨著太陽露臉,雪也開始慢慢融化。

台東氣象站預測員指出,目前測得當地溫度為零下1.8度,深夜時零下2.7度,是這一波寒流最低溫,加上水氣充足才見到下雪,不過白天起溫度會回升;昨天台東平地最低溫約7、8度,今天回升到 11 、 12 度,預測中午可能來到 18 、 19 度,感受上差異很大。

警方提醒民眾,清晨、傍晚溫差大,要做好保暖,注意身體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