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夫妻吵架先生被趕出門 5天後返家妻子已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西屯區一對夫妻於去年 12 月 31 日後吵架,先生被趕出門,今天先生返家發現沒回應,通知消防局破門而入發現妻子已氣絕多時,警方據報到場勘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許姓女子( 65 年次)於去年 12 月 31 日與先生吵架後,不讓先生回家,4日晚上7時許,許女有傳語音訊息給先生,說身體不適,但先生不以為意,以為待會兒就好了。

警方表示,後來先生聯繫不上許女,今天上午過去看,都沒回應,於是趕緊通知消防局破門而入,發現許女已氣絕多時,身體已經僵硬。

對於許女死亡原因,警方說,由於發現床頭的心臟藥,整瓶都空了,不排除許女有輕生的可能,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