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跨年晚會開放進場 10分鐘近500人進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跨年晚會不畏疫情照常舉辦,民眾自下午3時許開始進入管制區, 10 分鐘已有近 500 人完成實聯制進場。期待一整年的蘇姓同學一行3人通關後就直直往舞台前方衝,直呼好期待。

台北市跨年晚會在松壽路、松仁路及新仁愛路各設有一個管制點,最靠近捷運站的松高路路下午2時已有近百名民眾排隊等待進場,志工舉牌並以大聲公不斷呼籲民眾將台北通 APP 、 myCode 或身分證先準備好,以利加快入場速度。

下午3時,工作人員開始引導民眾通過管制點消毒、量體溫,接著出示台北通 APP 、 myCode 或身分證讓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許多民眾通過入口後便直直往前狂奔至舞台區。

從苗栗來的蘇姓、吳姓及劉姓同學表示,從去年跨完年後就開始期待今年的跨年晚會,他們說,進場時都是用台北通 APP ,很快速也很順利,不過進場後的動線很亂,要繞一圈才能進來。

帶著女兒從台南北上的楊小姐說,她最期待 Hebe 田馥甄的表演,昨天就下載、註冊好了台北通 APP ,今天進場時很快速,也有志工引導動線,接下來會在台北觀光兩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