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媒指英國變種病毒 11月已在德國現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世界報」今天指出,有醫師在對染疫身故的年長病患身上取得的檢體做回溯採檢時,發現在英國出現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可能 11 月時就已經出現在德國。

世界報( Die Welt )引用下薩克森邦( Lower Saxony )地方衛生部門的資料,稱漢諾威醫學院( Hannover Medical School , MHH )專家能確認那名有慢性病患者的檢體中有新型冠狀病毒的變種 B1 .1.7病毒。

報導補充說,柏林的夏里特醫院( Charite hospital )已經證實了初步的發現。

新型冠狀病毒的變種迅速在英國蔓延,被認為比目前其他的變種病毒更具傳染力。早期的分析顯示,這種新變種病毒的症狀並沒有更加嚴重。

德國的巴登符騰堡邦( Baden-Wuerttemberg )上週表示,地方當局在一名 12 月 20 日從英國飛到法蘭克福的確診病患身上,發現變種的病毒。

這名到德國探親的旅客在抵達時接受篩檢,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這名旅客被家人開車從機場接走後,在他們的住處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