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靜茹攻蛋開唱落淚 逾1萬名歌迷同樂防疫不鬆懈

梁靜茹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片來源:中央社

梁靜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演唱「分手快樂」更感性落淚。現場有1.4萬名歌迷同樂,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防疫不鬆懈,要求歌迷入場實名制及量體溫。

台灣出現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案例,打破 253 天零本土病例紀錄。梁靜茹舉辦破萬人演唱會,主辦單位防疫不鬆懈,特別為觀眾準備2天共2.8萬份口罩發送,入場前也須實名制登記及量測體溫,演唱會延後 15 分鐘開場。

梁靜茹睽違5年攻蛋開唱,演唱會以「當我們談論愛情」為主題,唱出「死亡、偏執、掙扎、治療、繼續、勇氣」篇章,並以四面舞台與觀眾同樂。藝人品冠、于子育、陳昊森、天心、王若琳、李佳薇、李佳歡及恩師李宗盛都現身演唱會力挺。

梁靜茹晚間身穿深藍色露肩禮服以新歌「微光」、「平行時空」、「慢冷」拉開演唱會序幕,全場觀眾也戴著口罩舉起螢光棒歡呼,還邀請歌手周興哲擔任嘉賓,兩人共同演唱「如果有一天」,掀起演唱會高潮。

歌手梁靜茹(右)2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020 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周興哲(左)驚喜現身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中央社

 

梁靜茹登台後特別提醒觀眾全程戴好口罩,更俏皮喊話:「答應了喔!」她說希望以歌聲和粉絲討論愛情,演唱到「分手快樂」時更是感性落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