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主教惠民醫院重建 馬公市響應捐款10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天主教馬公惠民醫院重建募款,馬公市長葉竹林今天在市政歲末年終聯誼時,代表捐贈新台幣 10 萬元重建經費,由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葉竹林今天在市政歲末年終聯誼中表示,推動市政6年來,施政符合民意,讓馬公建設更加進步,接下來市工作的推動,要做到好上加好,讓市民感覺幸福。

葉竹林指出,市容環境的改善最為重要,尤其市區水溝不通,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今年爭取新購首輛「清溝車」,未來排定各固定路線來清理水溝,真正做到「路平燈亮水溝通」的目標。

馬公市最近先後舉辦2場二手市集義賣活動,共募得 10 萬元,葉竹林也在市政聯誼活動中,代表捐贈給馬公惠民醫院,由韓國乾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韓國乾表示,馬公惠民醫院重建計畫,預定在明年7月動工,並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重建募款代言人,截至目前止,共募得 6000 多萬元,距離重建所需經費5億 5000 萬元,還有一大段距離,籲請民眾踴躍捐輸,早日促成重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