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挽救旗津渡輪經營虧損 高市任命航海大使衝業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24日出席高雄航海大使記者會,盼透過「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超夯人氣為高雄旗鼓渡輪行銷代言。圖片來源:中央社

旗津渡輪是高雄市的特色交通工具,但是經營卻年年虧損,市府今天任命「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圖像人偶為「高雄航海大使」,盼加持營運業績。

陳其邁表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擁有逾百萬的粉絲,不少民眾喜歡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極具療癒撫慰人心的功能,就如同他的寵物貓「小米」一樣受歡迎,令他很吃味。

他盼透過「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超夯人氣為高雄旗鼓渡輪行銷代言,帶來更多的觀光旅客,減少旗鼓經營虧損。

陳其邁並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人偶披上「高雄航海大使」彩帶,鼓勵民眾到高雄搭渡輪嚐美食。

輪船公司表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渡輪,即日起輪流於鼓山-旗津航線、棧貳庫-旗津航線機動調派營運,「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與渡輪聯名的可愛圖案,也製作為漁旗帆布包、餐墊,化身為具海味的紀念商品,一卡通公司也將加入聯名的行列,發行高雄限定的「黃阿瑪出遊趣一卡通套卡」,讓喜愛黃阿瑪的民眾帶著旅行通勤。

高雄輪船公司經營虧損部份來自於提供旗津居民免費搭乘服務,統計去年虧損新台幣 2300 萬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經營雪上加霜,至 11 月底虧損約 800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