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安夜防疫 東海大學入校實名制配戴口罩

因應防疫措施,東海大學24日晚間平安夜活動,晚上7時後入校的民眾及學生,採實名制並戴口罩。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再度出現武漢肺炎本土案例,因應防疫措施,東海大學 24 日晚上平安夜活動,晚上7時後入校的民眾及學生,採實名制並配戴口罩。

國內再度出現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個案,疫情拉警報。明晚平安夜,東海大學戶外活動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校方指出,晚上7時後入校,採實名制並配戴口罩。

東海大學今年以「 2020 愛你愛祢」為主題,校牧室在文理大道鐘樓處建置「真光之路」裝置藝術,由校牧室和美術系老師段存真和學生團隊共同合作,以壓克力板材質製作,現場也有 QR Code 供大家掃描了解耶誕節的由來。

2020 年東海大學平安夜活動,包括創意暨藝術學院四系聯合耶誕晚會、戶外彌賽亞音樂欣賞,並請來王宏恩戶外演唱會,晚間 11 時 58 分,畢律斯鐘樓前倒數活動。

平安夜當天,除了東海頗負盛名的「 99 +1」百響平安鐘傳統之外,還有學生社團在校園各處進行表演,搭配學生會籌辦的「就市集∞」耶誕市集活動,邀請攤商進駐販賣周邊小物,歡慶耶誕節到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