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際大戰賞金獵人病逝 傑瑞米布洛克享壽75歲

在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 Star Wars )中飾演賞金獵人波巴費特( Boba Fett )的英國演員傑瑞米布洛克( Jeremy Bulloch )今天因病辭世,享壽 75 歲。

法新社報導,根據傑瑞米布洛克的個人官網,「因為多年的巴金森氏症帶來的併發症」,傑瑞米布洛克今天在南倫敦的圖亭( Tooting )一家醫院病逝。

根據官網:「傑瑞米度過了長久且快樂的演藝生涯,他最為人知的是『熱情暑假』( Summer Holiday )、『星際大戰』( Star Wars )與『 007 』( James Bond )系列電影中的角色。」

傑瑞米布洛克出生於列斯特郡( Leicestershire )哈堡市( Market Harborough ),在 70 、 80 年代曾出演多部經典電視劇,包括「超時空奇俠」( Doctor Who )與「俠盜羅賓漢」( Robin of Sherwood ),並在3部 007 系列電影中擔綱配角。

但他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與「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The Return of the Jedi )中的波巴費特。

「星際大戰」官方推特發文表示:「他第一次出演惡名昭彰的賞金獵人波巴費特,那令人難忘的演出擄獲觀眾的心」。

推文寫道:「他將被世人銘記,不僅是因為他對傳奇角色的詮釋,還有他熱情與慷慨的精神,這些都成為他豐富的作品中難以磨滅的一部分。」(實習編譯:李凱欣/核稿:陳昱婷) 1091218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