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店員妹仔破涕為笑 誤開400萬的發票找到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一家知名麻糬店賣出3顆花生麻糬,收銀員誤開出 400 萬 54 元發票,哭著盼能找回錯誤發票。新聞披露後,收到這張發票的女子已主動聯繫將返還,讓店家全員開心想放鞭炮慶祝。

這家麻糬業者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設有賣店, 13 日下午賣出3顆花生麻糬給一名女顧客,要價新台幣 54 元,但 18 歲實習女店員操作收銀機時不小心誤觸,把發票金額誤開成 400 萬 54 元,原本 54 元的營業稅金只要2.7 元,變成 19 萬 9998 元,讓年輕店員急哭了。

店家昨天公開尋人,並公布當時監視器畫面,希望找回這張錯誤的發票。

麻糬店負責人今天表示,對方看到新聞,昨天晚間主動聯繫蘇澳服務區賣店的門市人員。這名李姓女子說,新聞報很大,很多朋友們都看到認出是她,紛紛打電話告訴她這則新聞。

李姓女子住宜蘭,麻糬店負責人等準備今天下午帶著禮物登門拜訪感謝,店家也十分感謝媒體傳播的力量,「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