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小心!中共黨員就在你身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正對民主國家展開新一波滲透攻勢,英國媒體「Mail on Sunday(星期日郵報)」近(12)日披露一份由中國異議人士居中提供,加密在 Telegram(即時通訊軟體)上的 195 萬名中共黨員名單,顯示中國對英國的滲透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註1)

包括大型銀行如渣打、匯豐,大型企業如空中巴士、波音,還有涉及武漢肺炎疫苗研發的輝瑞(Pfizer, Inc.)與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等藥廠,連可能涉及機密情報的國防、外交單位都有中共黨員潛伏。

這也讓英國下議院議員為此提出緊急質詢,日前發起動全球挺澳洲葡萄酒運動(freedomwine)的歐美十九國議員「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也在得知消息後嚴正關切。

中共黨員會效忠中共還是所處的國家?

「執行黨的決定、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這些都是中共黨員在入黨時必須做出的宣誓。

今年美國大選前媒體曾披露在美的 600 餘個統戰組織,與近年滲透入美國大學校園的「孔子學院」,都是中國利用海外中國人影響外國內政,延伸中國利益的實例;而這次爆出如此眾多的中共黨員在英國的政府單位、大型企業任職,難免讓人懷疑其中部分人士有政治目的。(註2)

英國案例中揭露的可怕事實是,大型企業、學術單位與政府部門都在難以察覺間成了習近平的協力者,完成他改寫世界規則的目標。

helping him achieve his goal,用語出自英國前保守黨黨魁)

英國的案例給台灣的啟示

面對中國以民主國家的開放性展開的滲透攻勢,遭受馬政府八年執政而中國白蟻肆虐的台灣應該以「 準戰爭心態」 回應,而重中之重即是明確「界定敵我」,讓所有境外勢力主動標示辨別來源,處在可監控的範圍內。

台灣基進長期準備「代理人法案」:《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2.0,近日已趨完備,升級版的法案將是守護台灣的一面照妖鏡。境外政府所屬之組織、機構若從事政治活動,等都有申報的責任,揭露實質控制關係,若不願意申報,不僅面臨罰緩,且可按次連續處罰,也將直接成為消費者與企業在消費、錄用與商業合作時的指標參考。未來請大家持續支持這們一部做為「台灣之盾」的法案,為我們島嶼母親的健康與自主更盡一份力。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