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天關台 文茜的世界周報轉移陣地落腳TVBS

中天新聞台2020 年 12 月 12 日起從有線電視與MOD頻道正式下架,11日晚間在中天大樓外的的直播活動,媒體人陳文茜(前左2)也現身相挺,並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前中)一同在現場倒數。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天新聞台關台後,主持人陳文茜所主持、長達 15 年的「文茜的世界周報」也轉移陣地,今天宣布將於 TVBS 重新出發。

日前中天新聞台關台,在中天播出超過 15 年的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也因此轉移陣地,今天 TVBS 發出新聞稿表示, TVBS 新聞 56 頻道將於 12 月 26 日推出「 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以及「 TVBS 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內容將包括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以及世界脈動,每週4個小時的節目將完整掌握。

TVBS 表示,陳文茜過去曾經是 TVBS 的主持人,現在再重回老東家,是因為感受到從董事長、總經理以及新聞部的全力支持。

TVBS 指出,此次為了重新迎回陳文茜,在最短時間內從接觸洽談到節目設計,都盡力做到無縫接軌,整個過程都在與時間作戰。

TVBS 總經理劉文硯表示,「 TVBS 十分重視國際新聞」,長期觀察下,發現台灣觀眾對國際新聞有一定的需求,甚至期待更完整的資訊管道,相信陳文茜的節目加入後,可以滿足不同觀眾對國際知識的渴望。

「 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以及「 TVBS 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除國際專題報導外,也將加入專家的分析,陳文茜也表示,新節目將帶來更多元的角度與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