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插旗嘉義市 藍綠無黨籍給予祝福

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一屆民眾黨黨代表選舉今天登場,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到嘉義市參加國際咖啡文化節活動,呼籲黨員踴躍投票外,也與地方人士交流,積極布局 2022 年選戰,嘉義市各政黨給予祝福。

蔡壁如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民眾黨成立才滿1年,今天黨代表選完後組織更為穩固,期許黨代表們開始深入地方服務,慢慢扎根,尋找 2022 年選舉適合人選。

民眾黨近半年在中南部補選都敗選,近個月紛紛在各縣市成立服務處,準備布局 2022 年,蔡壁如認領雲嘉南等縣市。

蔡壁如坦言,雲嘉南的選民結構穩定,民眾黨要在地方插旗不容易,所以她開始利用假日時間走訪地方,參與公開活動場合,與地方接觸。

對於是否會與其他政黨合作,蔡壁如表示,還在思考,現階段目標是雲嘉南每個縣市都有黨團成立, 27 日民眾黨嘉義總服務處成立,將與地方討論提名機制,希望明年1月開始布局選舉。她認為在地政治,由在地人舉薦好的人才,如果有很多人有意參選的話,再以民調推派出黨籍參選人。

民眾黨有意在嘉義市插旗,動作頻頻試水溫,藍綠和無黨籍都給予祝福,

國民黨嘉義市議員鄭光宏表示,政黨多元,不同的聲音一同關心市政;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嘉義市議員黃露慧則說,基層選舉重視人與人交流,如果空降部隊難吸選票,選民不買帳。

無黨籍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指出,地方選舉主要是平常為民眾服務,注重長期耕耘,與民眾經常互動,民眾黨若推出人選參選是有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