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再度對台軍售 蘇貞昌:買必要武器保衛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防部宣布對台軍售案,出售台灣總額2.8億美元戰地訊息通訊系統( FIC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要保護台灣的主權和人民的安全,一定要自己盡力努力,也會結合友好國家,買必要武器來保衛台灣。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

蘇貞昌會前受訪,談到美國最新對台軍售案時表示:「我們要保護台灣的主權和人民的安全,一定要自己盡力努力,當然我們也會結合友好的國家一起,也會買必須要的武器來保衛台灣。」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 DSCA )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軍售案主要是銷售戰地訊息通訊系統( Field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System , FICS )包括 154 個通訊節點、 24 個通訊繼電器、8套網管系統與其相關設備、系統技術支援、人員培訓與後勤支援等。預估總額為2.8億美元(約新台幣 79 億元)。

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今年第6度對台軍售,也是他上任以來第 11 次對台軍售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