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聯移工找到了 蘇貞昌呼籲民眾防疫不鬆懈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6日表示,移工檢疫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並不是有任何作業鬆懈,現在人找回來,再一次集中檢疫,希望民眾配合防疫政策,不要鬆懈。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移工檢疫全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並不是有任何作業鬆懈,現在人找回來,再一次集中檢疫,同時呼籲民眾配合防疫政策,不要鬆懈。

蘇貞昌今天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陪同下出席嘉義現代化屠宰場啟動政府力挺養豬產業升級活動,並針對防疫和日本核食等議題接受媒體聯訪。

蘇貞昌表示,移工檢疫的問題並不是有任何作業鬆懈,而是檢疫都照標準作業程序進行,不過為了慎重,又再一次檢查,發覺有一個確診病例,這種有時陰、有時陽的現象,政府都非常地小心,現在所有人再一次集中檢疫,同時會更進一步一定要安全。

蘇貞昌也呼籲全國民眾,看到國外的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肺炎第二波再起,政府因此再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要求大家一定要再嚴格,不要因為台灣一直沒有本土確診病例,大家就鬆懈下去,一定要小心。

蘇貞昌期望民眾一起配合,謹守防疫的種種要求,同時也請民眾放心,政府一定嚴格執行。

外界關注駐日本代表謝長廷回國後是否有跟政府高層討論核食開放時間,蘇貞昌直接說,「沒有討論,也沒有碰面,謝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