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啟芳7月換肺後再住院 蘇貞昌前往探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父親蔡啟芳7月換肺,日前又因感冒回醫院治療,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前往探視;蔡易餘臉書貼文表示,護理師還請蘇貞昌幫忙唸一下蔡啟芳「多聽醫師的話」。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因肺阻塞末期,住進台大醫院治療,7月時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出院未聽醫囑按時回診,還四處趴趴走,日前感冒,免疫力下降,又回台大住院。

蘇貞昌昨前往醫院探視,蔡易餘在臉書貼文,「謝謝院長在國事繁忙之時,還騰出時間來探望我父親,辛苦了!」

蔡易餘還說,「護理師看到院長來,很高興的小小聲請院長幫忙來唸他一下,要多聽醫師的話。唉!遇到不聽話的病人,真的辛苦她們了。」

蔡啟芳的朋友說,蔡啟芳現在非常瘦,體重可能只剩開刀前的一半,而且依他的個性,不太會聽醫師的話,所以身體又出了些狀況。

蔡易餘表示,父親開刀前,體重還有 60 多公斤,現在只剩下 38 公斤,出院後未按照醫囑回診復健,還辭退看護到處趴趴走,結果感冒造成免疫力下降,日前又回台大住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