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文山區驚傳債務虐殺案 警逮4嫌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文山區驚傳發生債務糾紛虐殺案, 18 歲潘姓男子夥同友人相約 24 歲鄭姓男子1日深夜談判,隨即竟持老虎鉗等物毆打鄭男,造成傷重送醫搶救不治,警將涉案4嫌依殺人罪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轄下興隆派出所2日凌晨2時許接獲萬芳醫院通報,當天凌晨1時 20 分接收鄭姓傷者送院急救,但急救不久後就因傷重不治,但因死者身上有多處外傷,疑死因不單純便依規定通報警方查處。

經派員追查發現,潘男和死者鄭男疑有新台幣 10 萬元的債務糾紛,潘男便夥同3名男姓友人相約鄭男於1日晚間 11 時許,至景隆街租屋處的地下室談判,因索討未果,竟持老虎鉗等物毆打、凌虐鄭男,造成他腿部和全身有多處瘀傷,痛苦難耐的鄭男隨即昏厥休克。

潘男才協同其他友人於2日凌晨1時 14 分許將潘男送至萬芳醫院急救,但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自知難逃法網的潘男主動於2日凌晨3時 15 分許至派出所投案。

警方深入追查,循線再將涉案的 18 歲趙男、 18 歲劉男和 33 歲顏男等3名共犯查緝到案,初查涉案犯嫌並無幫派身分,但仍將持續深入查證,以釐清虐殺動機。

全案詢後將4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