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薔拆牙套又燙髮 力求打破「會唱沒特色」印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呂薔曾問鼎金曲歌后,近日再推出新 EP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期待藉由新歌讓大家認識真正的自己,她特別拆下牙套、燙髮及曬黑膚色,力求打破「很會唱但沒特色」的印象。

呂薔坦言,剛出道時因為擔心犯錯比較寡言,但私下其實是喜歡嘗試新事物及接受改變的人。她也決定將這樣的隨性風貌加入新作品中,「都是更貼近原來的我,比較熱情。」

呂薔在 EP 名稱「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中也是暗示各界對自己的既定印象,年僅 26 歲的她因為出道早,常被當作是已經超過 30 歲的輕熟女。她笑說,外界也常以為自己很精明,「我數學差到不行,不要講算錢,光九九乘法就很有問題。」

常被誤會的印象則是酒量好,呂薔回憶,「有一次就是太嗨連喝兩杯調酒,結果在一小時內就被朋友扛回家睡覺,所以不要再誤會每個原住民都很會喝酒這件事了。」

受到疫情影響,呂薔透露,有些正在洽談的工作都取消,今年特別發揮「小資女孩」的精神盡力節流。呂薔平時就會搭捷運節省交通費,還會將拍 MV 時剩下的便當帶回家,她說:「農夫種田很辛苦,沒吃完的便當很浪費,拿去炒過、熱過,又是美味的食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