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新球季5日開打 蔣淯安:總冠軍在這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8 季超級籃球聯賽( SBL )將於本週六(5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衛冕軍台灣啤酒王牌主控蔣淯安也展現挑戰連霸的霸氣,他在致詞時豪氣地說:「總冠軍在這。」

今年 SBL 洋將由雙洋將改回單洋將,並訂定 203 公分的身高上限,核心標語訂為 Fight Back ,此外賽制也由之前的上、下半季,改回進行 10 個循環後,取戰績最佳的4隊晉級季後賽,首輪先打5戰3勝制,總冠軍賽則維持7戰4勝制。

今天包括上季冠軍台啤、亞軍裕隆納智捷、桃園璞園建築、高雄九太科技以及台灣銀行等5隊教練與球員代表,都有出席賽前誓師大會,而本季將挑戰隊史第6冠的台啤,也成了焦點。

蔣淯安上季不僅率隊奪冠,還一口氣拿下總冠軍賽與年度雙料 MVP ,他表示,最大目標仍是幫助球隊奪冠,「團隊還是第一優先,我不會為了個人利益或獎項,去改變自己的打法。」

上季爭冠失利的裕隆,本季透過選秀網羅塞內加爾籍的長人斑霸(算本土),若洋將克里斯馬斯( Rakeem Christmas )明天身高補測過關,將可組成豪華內線雙塔,預計將成為台啤衛冕路上最大障礙。

而頂著辮子頭的克里斯馬斯昨天身高測量未過,裕隆後衛李愷諺笑說,昨天聽到洋將身高測量沒過,「整個傻眼。」他搞笑地說,明天補測,「會叫測量員往死裡壓,因為聽說他好像不想剪頭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