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運將載客途中身亡 檢警追查疑遭毆致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 31 歲吳姓男子駕駛白牌車載客途中不明原因身亡,乘客報警時一度聲稱駕駛「猝死」,檢警相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可疑傷痕,疑遭毆打致死,今天將解剖釐清案情。

據了解,3名乘客為後龍鎮民代表會主席花麗卿丈夫黃姓男子及其2名友人, 11 月 29 日深夜酒後,叫了由死者駕駛的白牌計程車返家,途中疑因車資問題引發衝突,吳姓駕駛當場身亡,檢警相驗認有可疑,目前將3人由涉案關係人改列嫌疑人,並安排今天下午解剖驗屍釐清死因。

苗栗縣消防局 11 月 30 日凌晨接獲通報,後龍鎮有民眾急需救助,隨即派遣後龍分隊救護人車前往,抵達現場時,吳姓男子仰躺在馬路上,他的車輛則是停靠於路旁,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已經沒有呼吸和脈搏,救護人員立刻施以 CPR ,並送往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事發時,黃男報案聲稱「駕駛開到半路突然倒地,可能中風或心肌梗塞猝死」。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指出,檢察官與法醫在驗屍過程中,發現死者頭部以及身體有多處擦挫傷,懷疑案情不單純,要求員警進一步調查得知,吳男載送3名乘客途中疑似因車資引發衝突,雙方拳腳相向;至於是否與吳男死因有關,下午將進行解剖驗屍,加以釐清「何處為致命傷」。

吳男妻子表示,丈夫身材壯碩,平常沒有任何疾病,不明白為何出門載送客人,竟成不歸路,況且行車記錄器也拍下「我老公載的客人都有動手」,希望警方可以調查真相、還原事件案發過程,給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