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拜登和自家大狗玩耍滑倒 送醫發現右足微小骨裂

拜登發表全國勝利演說後,現場放煙火慶祝,拜登於台上欣賞。圖片來源:擷取自Joe Biden@JoeBiden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 Joe Biden )團隊今天表示,拜登跟寵物犬玩耍時不慎滑倒,送醫發現右足有微小骨裂,接下來可能得穿復健鞋。

法新社報導,拜登昨天和家裡的兩隻德國牧羊犬之一梅傑( Major )玩耍時,不慎滑倒受傷。

拜登私人醫師歐康納( Kevin O’ Connor )透過拜登辦公室發表聲明說:「初步X光影像並未顯示任何『明顯骨折』。」

聲明說:「經後續的電腦斷層掃描證實有髮絲狀(微小)的骨裂…在中足的位置,可以預期的是他將在未來幾週穿著醫療復健鞋。」

拜登本月 20 日才過 78 歲生日,他將成為美國史上最高齡的總統。在競選過程中,拜登陣營公布他的就醫紀錄,顯示拜登健康良好,足以適任。

歐康納自 2009 年就擔任拜登的醫療團隊主治醫師。

讓拜登受傷的梅傑是在 2018 年所收養,拜登夫婦同時還有另一隻自 2008 年陪伴至今的德國牧羊犬尚潘( Champ )。這個準第一家庭已宣布明年入主白宮時還會再養隻貓。

現任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有出了名的潔癖,他是美國逾一世紀以來第一位沒有養狗的總統。

另一方面路透社報導,拜登辦公室說,拜登將在明天首次聽取來自美國情治單位的總統日常簡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