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潛機監控中機傳飛太近 空軍:並非事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媒體報導「反潛機監控共機 遭爆飛太近」,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相關爆料內容並非事實,被點名的王姓教官各項飛行操作均符合規範及限制。

媒體報導,中國軍機近日不斷擾台,靠北長官7.0臉書粉絲頁日前爆料指出,空軍一架 P-3C 反潛機日前在執行監控中機任務時,為拍攝照片,竟飛至距離中機僅0.2浬(約 300 公尺)。被點名的王姓教官,另外還遭指曾不斷以情緒性語調辱罵操作飛機的飛官,甚至違反規定要求在「超低空時飛行官下座換人」。

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爆料內容並非事實,經查王姓教官的各項飛行操作均符合規範及限制。

空軍司令部強調,面對當前嚴峻的外在形勢,符合各項飛行規定下,採取嚴格的飛行教學,才是提升戰力之最佳方式;空軍將持續加強人員飛行訓練,並強化中機擾台各項應處作為,確保台灣的空防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